台南行DAY1-安平美食(兩角銀.松稜滷味.所長茶葉蛋.茂記黑豆花.)2012.04.28.(六)剛剛結束國家歷史博物館的行程後~時間已經是下午啦!我們已經錯過午餐用餐時間囉!!!可能是南台灣的太陽實在是大啦!!!滿腦子只想喝涼的~根本沒啥食慾吃午餐呢! 第一個人信貸站:兩角銀冬瓜茶店家的公仔超可愛的啦!!他扛的是冬瓜喔!!可別誤會是扛瓦斯桶喔!!一開始~我們先點一杯清香冬瓜茶(25元/大杯)店家有針對冬瓜茶作詳細介紹ㄛ!!飲料一到手~我就插好吸管開始喝啦!!!!!!!!!!根本忘了AKEY要拍照呢!!店內的郵筒~不知道宜蘭民宿能不能寄信?????少不了到處都可以看到冬瓜呢!!!第2站:松稜糖燻滷味就位於兩角銀隔壁喔!!這家的滷味~我們是第一次嘗試吃的啦!!不讓我們失望喔!!(回公司有分給我同事吃~大家都說讚喔!!!!!!!!!!!)真的很好吃呢!!!!!!!!!!!!!!!!!!!!!!!!!!原來~這房地產家在各大百貨也有據點喔!!!今天剛好有德式香腸買1送1喔!!我們買了1盒(4支/盒)請店員微波加熱來吃~另1盒就暫放店內~想說回台中時再來取貨就好了!!1盒100元~不過~今天買一送一~每支德式香腸只要12.5元喔!!超級划算的啦!!真的好吃呢!!!!!!!!!!!我酒店工作喜歡!我們另外還先買個即食喀來嚐嚐看~剛好今天即食喀任2包打8折喔!!真是賺到啦!!!我們先買一包豆干和雞腳來吃吃~豆乾一包30元~雞腳一包38元~打8折~只要54元喔!!!豆乾很入味喔!!好吃!!接下來~我們看到東東蝦餅啦!!我同事有託我買東東蝦餅~我想吳哥窟第四天回程時再買就好啦!!店內有超多蝦餅的啦!!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東東蝦餅的價目表~周氏蝦捲就位於東東蝦餅隔壁而已喔!!不過~這次我們沒進去享用!!第3站:依蕾特幸運的我們~剛好碰上依蕾特新品"典藏塔"的試吃活動新品典藏塔的DM介信用卡代償紹~典藏塔共有3種口味~我們選了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典藏塔來嚐嚐~店家很貼心還另附上咖啡和紅茶搭配喔!!!呵呵~享用悠哉的免費下午時光呢!!第4站:西井村滷味會買這一家~僅單純想買來和松稜滷味PK的啦!!!我買了鴨翅(55元/包)~海帶(25元/包)~這家花蓮民宿霸王豬腳~櫥窗內的豬腳滷的好好吃的感覺喔!!!但是~我們倆此時無法喀豬腳啦!!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豬腳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第5站:茂記黑豆花大王店家名片&DM~點餐後~店家還會附上一小盤的黑豆呢!!店家免費提供黑豆麥茶可房屋貸款以取用喔!!我點了一碗綜合黑豆豆花+鮮奶(50元/碗)豆花內還有滿滿的料呢!!第6站:所長派出所所長茶葉蛋有多家分店喔!!店內牆壁滿滿客人的留言紙條呢!!所長茶葉蛋~原味茶葉蛋10元/粒辣味茶葉蛋12元/粒我們買一粒辣味茶葉蛋來吃吃~另外~我們還買了九份民宿一份黑胡椒燻雞豆干堡來吃吃呢!!黑胡椒豆干堡35元/份 義豐冬瓜茶也有分店在此喔!!吃飽的我們~要去飯店CHECK IN囉!!曬太久的太陽~感覺人有點睏耶!!先休息一下~晚點要去花園夜市逛逛囉!!! PS:說到這次飯店的訂房住宿~我有一些不滿~下次再PO文詳澎湖民宿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pc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