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之約&元宵燈籠(一)台北君悅之約~~2月1日年初七也就是休假最後一天和國畫班學生─沈大姊夫妻、劉大姊夫妻(前結婚一對是牙科. 後一對是一般診所)(ㄚ~我是~心理醫師囉~哈)相約至台北君悅飯店餐敘一到中庭看到充滿火樹銀花似的大擺飾九份民宿好喜氣啊~大家都拿像機拍~拍~拍~~最特別的是~門的兩邊有兩大幅像是~符~之類的掛飾應該有特別鎮寶之含義吧~我想!我們房屋二胎吃的是日式自助料理因為太好吃了吧壓根都忘了要拍料理的照片了只有最後那個特別的~紙火鍋~引起我的注意才拍了一張為買屋網證~拍勢啊~吃完晚餐又逛了101看了一些精品飾品和包包也~沾~了一些貴氣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於是結束了今天相當開心的餐室內裝潢敘感謝兩位大姊夫妻之盛情囉~~兩張大~符令~就掛在兩邊很特別的感覺~~(二)元宵節燈籠~~~元宵節將近提供幾個可愛的燈個人信貸籠讓大家瞧瞧吧~~~請~睜亮~你們的大眼睛看喔~~可愛的牛寶寶紙燈籠~~很應景喔~~接下來介紹個我家的~~招財貓燈籠請看有巢氏房屋他的雙眼點亮了雙眼囉~~招財貓~點亮雙眼~對你發財喔真的很亮吧~~~拍好時一看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回事啊~~~雙眼怎麼婚禮顧問亮成這樣我也只用閃光燈拍沒啥特別技巧啊~~以前也不曾發生這樣的效果耶~~~'有人知道嗎~~有點可怕耶~~~~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pc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